News

凱德斯-強大技術來源

衝壓是一種冷充壓加工方式,係藉助於標準或專用衝壓設備的動力重擊材料(金屬或非金屬),將其裁切、折彎或塑造成模具所規範的成品形狀與尺寸中。衝壓加工大致可區分成剪切、彎曲、成型及引申等幾種不同的加工型式。

衝壓所用的工具機稱為衝床,而所用的模具則稱為衝壓模具。衝壓通常是在冷金屬板上進行的, 鍛造對熱的金屬進行成型。

 

  1. 沖壓機:沖壓機是用於執行沖壓過程的設備。這些機器可以分為單動和連續動作沖壓機,並根據操作方式進一步細分為機械式、液壓式和數控沖壓機。

  2. 沖模:沖模是用於切割、彎曲或成形金屬材料的特殊工具。它們由上模和下模組成,通常使用在沖壓機中。模具的設計取決於所需的部件形狀和尺寸。

  3. 材料:沖壓過程中使用的材料通常是金屬,如鋁、鋼、銅、不鏽鋼等。選擇材料取決於部件的應用和性能要求。

  4. 應用:沖壓技術廣泛應用於不同行業,包括汽車製造、電子、航空航天、建築、家居和其他製造領域。

  5. 優勢:沖壓技術能夠高效生產大批量的部件,並提供高精度和一致性。它還可以實現複雜的部件設計,並且通常可以降低生產成本。

總之,沖壓技術是一種重要的製造方法,用於生產各種金屬部件,並在各種工業應用中發揮關鍵作用。

07 11 2023
04-8246456
CONTACT